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楷皇是个性冷淡?(4)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前文  目录
  
  
写的不好!!感谢有看的你们! 
  
这章交待一下老叶咋喜欢上小周的。
和小周误会的来源。
  
好好的恋爱不谈,莫名其妙打怪去了!
  ( *・ω・)✄╰ひ╯ 

  
———以上
  
  
  
  
  
 
  检测老说我有敏感词我找不出来qwq


  只能麻烦大家全程走外链了对不起qwq
  
  
  
  
  点我起飞
  
 
  
  
  
  mmp外链没有格式可言,看的我想砸锅凸(`⌒´メ)凸
  
  

  
  
  
  
  ∠( :3 」∠)_
小剧场
  叶修“小周送你个礼物”
  周泽楷接过
  叶修“那么我的礼物呢?”
  周泽楷躺进叶修怀里
  “我!”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31)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