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被吞补档】楷皇是个性冷淡?(9)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前文  目录
  
  
(っ˘̩╭╮˘̩)っ 伐开心 要抱抱
  
  

  
  
———以上
  
  
  
  
  
  
  
  
  第八届的争夺赛如约开幕。
  
  
  
  周泽楷轮回一队去了灵山,当然也带着叶修。这一赛事兴欣还没资格权参加,本来陈果打算领着大家回国,但是叶修留下指令让他们在月湖别走,说是日后有大事要忙。
  
  
  
  灵山已经热闹的不行,一年一度的大赛就在这里启动,距离灵山较近的国家早已扎好营了,轮回也有属于自己的地界。
  赶到营地却发现轮回的范围里站了许多人,周泽楷一皱眉,这种情况通常是别的国家上门挑衅,说起来也见怪不怪,只是要费一番功夫。
  
  “哟,这些人这么不安分?”
  叶修却是十分淡定,似乎知道什么。跟着轮回众人上前而去
  “我说老韩,你也跟着他们凑热闹?”
  
  
  是的,站在轮回地界气势汹汹的一群人正是现下联盟里有头有脸的人物,以前的老对手们。
  “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没死”
  韩文清扫视了一下叶修,叶修此时握着周泽楷的手像没骨头一样靠着他。
  “我要是这么轻易就能死,那你不是白跟我打了这么多年?”
  
  韩文清没有在回话,他们斗了这么多年,虽然都不会承认,但是英雄间的惺惺相惜是说不出的友谊。
  
  
  “哇老叶老叶你不厚道!什么都不说怎么就嫁人了呢?还是跟这个只会作秀的人!这家伙有什么好?”
  黄少天挤开韩文清冲了上来
  “你不是说你只嫁给喜欢的人吗?难道你喜欢周泽楷?靠!真的假的真的假的?他能给你幸福吗?能吗能吗?全荣耀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不———”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被人扯了领子拽到身后,上前来的自然就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对黄少天试了个眼色随后温和一笑
  “叶神,周队”
  
  周泽楷点头算是回了招呼,叶修却弯起嘴角
  “文州,你们家话痨这毛病什么时候改改?”
  
  “你才毛病呢,你全家都毛病!”黄少天探出个脑袋吼,喻文州拽着他没有回答岔开了话题
  “恭喜叶神”
  
  
  “嘿,还是文州做人厉害,哥今天没带喜糖下次给你们补上。还有啊,你们送的贺礼也太不实在了,那些个金银轮回也不缺啊!下次往兴欣送点材料就好”
  
  
  黄少天“我靠!还有下次?”
  
  
  “那可不,你侄儿的贺礼你不送?”叶修摸摸肚子“都别想抵赖啊,我记了账的”
  
  叶修这话,不仅占了便宜,拿了好处,还辟了周泽楷的谣言,让这群人觉得自己仿佛进了狼窝。
  
  “那可恭喜了,不过,你跟着来...”一直没说话的王杰希开了口。“算是加入轮回了?”
  
  
  周泽楷淡然,他也早就猜出这些人来的理由。没想王杰希竟然问的这么直白,叶修捏捏握着他的手示意他别说话。
  “怎么?我和轮回结了亲,不就是轮回的了么?你们怕了?”
  
  王杰希脸色有些阴沉,这正是他们所担心的,叶修不是普通人,他可是这片大地的教科书,加上周泽楷的强势的能力,合伙起来真的很棘手。
  
  “你们看也看了,还准备留下来吃饭?那可不行,我们今天赶路也累了,要蹭饭的明天再来吧”
  叶修笑了,跟他玩这些,还不等着被堵呢?
  
  的确,他们也听出叶修的话说的这么不明确,分明就是故意的,心脏届的首领不是白当的....现在还发了送客贴让他们有话也不好再问。只得回了礼仪带着人走了。
  
  “沐橙呢?可还好?”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楚云秀才凑上来问,她和苏沐橙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嘉世出了事后她就再也没见过苏沐橙,只有两人的往来信报平安。
  “都好,过一两年你又可以在战场上看见她了”
  叶修笑着回
  
  “哈哈看来你是不会加入轮回了,带着兴欣冲回来?”
  
  “你不都知道了,有沐橙,我还瞒的了你?”
  
  “切,你要下了禁言,她才不会告诉我,倒是你,周泽楷可好?”说到最后楚云秀低声问
  
  “你看呢?当初沐橙和你咬耳朵我可是看见了!”
  
  楚云秀“嘻!那真是恭喜你了,生侄儿的时候我们烟雨肯定送份大的。”
  
  “别别别,你们的就免了!只要你们把市面上的文书撤下来就好”
  
  “那可不行,这么大笔收入不能断”楚云秀拒绝
  “你要吗?明天我送两份去轮回?”
  
  
  叶修扶额“你赶紧走吧!”
  
  
  
  
  ---
  
  
  待一切都打理完,叶修伸了个懒腰,这一年变化的太快了,去年的今天他还在嘉世当着帝皇,今年却在轮回当着他的叶后。失了自己一手打拼的天下,却寻了有情人,他也算是幸运。
  回头就是周泽楷温柔的面孔,叶修上去送了个香吻一笑。
  
  周泽楷被笑的心都快化了,想起下午叶修的话。有些期待的摸摸叶修肚子上的软肉。
  “别摸了!有货自然会告诉你”叶修拍了一下不安分的手说。
  周泽楷委屈
  “那再努力努力?”
  
  “这么想要个宝宝?”
  
  “想”周泽楷狂点头“想要叶修的宝宝”
  
  叶修搂上周泽楷脖子“这可不是家里”
  
  伸手抱住了叶修,抬起他那两条长腿挂在自己腰上晃晃荡荡,低头亲了一口“我知道”
  
  
  
  
  
  
  ---
  

   摇摇车先开走啦!
  
  
  
  ---
  
  
  
  夜幕降临,灵山边渡亮堂一片,数百万民众站在山脚下高声欢呼,为自己的国家加油打气。
  
  高台上,联盟主席冯宪君正念着今年的致辞,正倾听的周泽楷被人捅了一下,回头发现是烟雨女帝。
  
  楚云秀“叶修呢?这么重要的场合不来拉一波仇恨?”
  实际上轮回一队上来的时候就收到了四周一片惊奇的目光,知道他们在找什么周泽楷也闭口不言。
  楚云秀这么一问,周围的人表面不动声色,实际上一个个侧着耳朵,生怕遗漏了什么。
  却见周泽楷脸色突然红了一圈,有些支支吾吾的
  “他不....不太舒服”
  
  他说的也是事实,此时的叶修躺在轮回营地的床上一动不动打着喷嚏大骂周泽楷不讲信用。
  
  
  而云秀仿佛看透了一切,凑过去用仅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可以呀,那家伙终于是遇到了个可以治他的人了”
  见周泽楷笑笑没有说话,转移了话题
  “你瞅瞅,嘉世新帝,实力不错”
  
  “嗯...”
  
  “叶修不在也好,看着气人”
  
  
  以前的周泽楷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嘉世那杆旗帜,只要那只旗在,叶修就在,但嘉世深深的伤害了他,周泽楷现在只觉刺眼。
  很快冯宪君的致辞说完了。接下来就是一年一度的新秀挑战赛,明里的表演,暗里的较劲。很是精彩。
  
  微草王杰希扶持的下一代帝王很给力,第一场挑战便赢了比赛,场下一片欢呼,祝贺着微草后继有人。
  这些自然是表演给民众看的,同联盟同地位的看出端倪都在感叹王杰希的良苦用心。
  
  嘉世新帝一上来就抓上了叶修当年的老对手韩文清,实力也实在不弱,那一记龙抬头看的周泽楷都握紧了手,只可惜打偏了位置。最终抵不过韩文清。
  
  “打得不错”
  “不过,如果是叶修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韩文清说完还看了眼周泽楷,周泽楷面色不该保持微笑,那不是废话吗?我媳妇儿多厉害!
  
  
  
  
  
  
  

  ∠( :3 」∠)_
小剧场:
  楚云秀“嘿,出版社那边出了新刊,还附送了小漫画,要不要弄两本给老叶?”
  苏沐橙“别,给他准被丢,要给就给周泽楷”
  楚云秀“那按老叶身材做的那两件小礼服也一块寄了吧”
  
  
        ๑乛◡乛๑嘿嘿嘿嘿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11)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