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楷皇是个性冷淡?(15)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前文  目录
  


我也想每日N更!!上班狗真的很难过(⁍̥̥̥᷄д⁍̥̥̥᷅ ू )
  
  
  
——以上
  
  
  
  
  
  青烟缭绕,周泽楷赤着身子,乳色精华顺着毛孔侵入,浑身舒坦。
  
  “哗啦啦”
  叶修坐在泉边脚沥着水,溅起一道道波浪。周泽楷一笑,如天使般亲和令人醉倒。
  “啧啧,像个妖孽一样,说!你勾去了多少人的心?”
  
  “不多”周泽楷应声,拽住叶修脚腕将他拖入泉中。在叶修的惊呼中搂住。“有你便够了”
  
  早知有这一幕,叶修也懒得跟他生气。掰开他的手腕,背对着将打湿的衣物脱下。
  “哥心善啊,收了你这只妖孽,省的出去祸害人”
  
 


       磨枪啦!!!心疼不能进去的枪

  
  
  ——
  
  
  泉池很温暖,两人相拥竟睡了一天。待醒来时泉水已经变得通透清澈。想来乳液精华都被两人吸收光了,叶修摸摸肚子,这次吸收对宝宝也是极的好。心满意足。
  
  
  回到轮回营地,江波涛将行李都收拾好,该安排的事都已经安排妥当,该回轮回国了。
  
  周泽楷拉着叶修在一旁闲聊,正好这次得了四颗深腐之灰,叶修分轮回两,想想周泽楷的碎霜荒火也到该重新进阶的时候。深腐之灰算是极品。
  
  “陛下” 江波涛想了想还是打断两人的谈话,材料都准备好了,这次还是叶家么?”说着还看了眼叶修。
  
  叶修眉头一挑插话“碎霜和荒火都是找叶家制作?”
  
  周泽楷点头。
  
  这片大陆上,除了国家之外的大家族,基本都是从商为生,有的是心法攻略,有的是资源材料,有的便是盛产武器。
  
  叶家则是为武出名。叶家出场的武器基本属于极品,联盟豪强国家的装备都是叶家制造。许多人后期的升级,塑造,进阶之类的,都求着叶家做。
  
  “我看看”叶修从前还没注意过这些,接过周泽楷递来碎霜荒火察阅起来。果然呢,在内壁一处不易发现的地方,看见了叶家的印记。
  
  “嗯...”叶修有些沉默了,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从没跟周泽楷说过自己的身世,这人从不去问他。这会提起来,还有些不知从何说起的感受。
  
  见叶修的欲言又止,周泽楷大致是猜到了些。
  
  “叶家大少爷”周泽楷说,见叶修目瞪口呆的模样,周泽楷捏捏他的脸颊。“婚前,收到了父亲的信”
  
  这会儿就叫上父亲了,叶修噗的一笑,他倒是没想到老头竟然给周泽楷写了信。
  
  “老头又说什么稀奇古怪的事了?他要说你你别理会,他就是这么自大狂妄”。心里有些暖暖的感动,毕竟他是个从小离家没尽过什么孝道的孩子。
  
  “没有,父亲让我好好照顾你”周泽楷如是说。“要是我欺负你...他就揍我”
  
  “哈哈哈哈哈就你会瞎说”叶修哈哈大笑,突然想起了什么,思考了两下抱着商量的语气问。“既然要去进阶,不如咱们一起去趟叶家吧?”
  
  “好!”正有此意,丑婆媳也是要见公娘,何况从信里能看出叶家老爷子对他是满意的。他问心无愧,叶修大概也很久没回家了吧。
  
  “那我去收拾,您今日便动身吗?”江波涛问。
  
  “今日便走吧,材料带上,你们别等了先回轮回,按我娘的心性,没个十天半月我们是回不来了”叶修点头交待“还有兴欣的人过段时间会来,你们若是有空,虐虐他们啊”
  
  江波涛忍笑,哪有一国管事,叫别人虐他们的?想罢应声,先去办了。
  
  “小周你把纸笔递过来,我给叶秋寄封信。省的入关不便”戳戳周泽楷,叶修和叶秋作为一对双胞胎,长相自然无一二分别,现在叶秋可是大部分继承了家业,地位极高,若是入关被人瞧见长相,肯定会受到数人追捧。
  
  好在叶秋少在叶家关外活动,和叶老爷子一直压着这事。像他们联盟,也是极少有人知道叶修就是叶家大少爷。
  
  他也没想着公开,这正好省去他一大堆麻烦。
  
  说到底就是老爷子还是十分关心他的。
  
  “你可得注意了,老爷子那张臭脸..仿佛全天下都欠他的” 叶修边写边交待周泽楷。
  
  “父亲会喜欢的”
  
  “喝!你可真自信”
  
  
  
  ——
  
  

  叶家的地界在东,据叶修所说,那是最快看见太阳的地方。
  
  “就因为这,小时候每天起的都不一般人早”叶修说
  “老头家教严,一天到晚除了修习还是修习,直到天黑睡觉,啧啧想来叶秋也是可怜。”
  
  “叶秋..是什么样的?”周泽楷问,他得早点打探好小叔子的脾性,要不如何讨好?
  
  “叶秋?小时候傻傻的,上次见他也是个翩翩公子了,没什么可在意的”叶修摘了根竹叶叼在嘴里。
  
  周泽楷倒觉得,小叔子最为重要。
  
  两人难得的游玩时间,周泽楷不想放弃,便驱了马车前行,一路上惬意黯然。说说情话和小时候的糗事,很快就到了叶家边境。
  
  “帝后!”马车外一名侍卫喊道。“前方发来一封信件,标有叶家徽章,说是要您亲启”
  
  “该是叶秋”叶修接过信件阅读,“叶秋那小子叫我们在关外客栈住下,等他安排好再入关。”
  
  搂着周泽楷一夜无梦,殊不知这才是一场大梦的开端。
  
  
  
  ——
  
  
  
  “叶修!!都几点了还不起床?!”
  
  天才微亮,叶修黑着脸从被窝里爬出来,一听便知道叶秋来了。
  
  
  还没收拾妥当,房门被一脚踢开。

  “卧槽?叶秋你长没长脑子?哥现在是孤家寡人吗?容你这么无理取闹”叶修怒,穿了半条的裤子摇摇晃晃。
  
  
  “我这不着急见我哥夫吗?”叶秋视线略过叶修,瞟向他的身后。
  
  “你哥夫不在,后面去锻炼了”叶修没声好气地说。
  
  “叶修?”疑惑声从叶秋身后传来。声音富有磁性,十分好听。
  
  “小周过来,给你介绍一下。”叶修提着裤子招呼周泽楷,不知是怎么了,裤脚老是滑偏,穿了半天也没能穿上。周泽楷应声走过去帮忙。叶修悠然的抚着周泽楷肩膀享受非常周到的伺候“哝,这就是我那蠢弟弟叶秋”
  
  
  叶秋打量周泽楷竟然没有因叶修说他蠢而炸毛。这哥夫表现还不错,至少第一印象还是可以的。
  
  “快收拾,准备进关”叶秋视线还盯着周泽楷,嘴上嘱咐道。说完便出去了,还帮忙带上门
  
  “叶秋礼仪倒是学好了”叶修说。
  
  周泽楷点头微笑着帮他穿戴好,收获了一枚早安吻牵着叶修出了门。
  
  叶秋出门阵仗大,浩浩荡荡的队伍朝前方驶去,叶修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再看叶秋视线乱晃。
  
  果然有问题..不会是要把他亲哥哥给卖了吧?
  
  
  叶秋下令加快步伐,还没等叶修想出他能使什么坏时,已经走到关门前了。挥手开关。
  
  “砰——”
  “砰——”
  在关门开启的一瞬间,天空烟花绽放。
  
  “欢迎大少爷回家!!”
  
  雄厚,整齐,洪亮的声音响彻天际。
  
  一排一排群众站的整整齐齐。鞠躬敬礼。
  
  叶修下巴都快惊掉了。
  
  “你们....搞什么东西?!!?”
  
  
  
  
  
    ∠( :3 」∠)_
小剧场:
  
  叶修“小周,沐橙让我问你,我什么时候最好看”
  
  周泽楷“不...不穿的时候”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29)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