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楷皇是个性冷淡?(16)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前文  目录
  
我的秋秋很乖的!!老听话了~
  
  
  
——以上
  
  
  
  叶修脸黑,他找叶秋帮忙入关,难道不该是悄悄的吗?这是个什么阵仗?
  
  他和叶秋同时露脸,现在又当是各国升级塑造武器的盛时,叶家关汇满了各国的人,不是明摆着向整个大陆宣布这件事吗?
  
  “咳...不怪我啊,爹交代的”叶秋说
  
  “老头?”叶修疑惑
  
  “爹说,你现在也有家庭有孩子了,是该公布你身份的时候,虽然你不听话,当是孩子也算是叶家的人”叶秋解释
  
  “死鸭子嘴硬”叶修一笑,明显叶老爷子是在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哪有不疼孩子的父亲?
  
  这么大张旗鼓的公布他叶家大少爷的身份,等会去可就有的忙了,这世上阿谀奉承的人永远不少。
  
  叶家关塞大得出奇,入了关,一片繁华,各国的采购队排的整齐,为了迎接叶修,这两日叶家全面停售,今日才得以开放。
  
  眼前这一盛况,让采购队的人窃窃私语起来。叶修无奈的缩回马车,他现在都能想象消息传达出去时喻文州王杰希等人的表情。周泽楷笑眯眯,当初他就说过,自己得到的可是个宝贝。
  
  “老头这么大张旗鼓,我有没有实权啊?”叶修身为孕夫,理所当然的坐在周泽楷腿上,他孕吐的反应还在,人还是有些蔫蔫的。
  
  “实权?”这个老头好像还真没说过,叶秋不知道怎么回话。
  
  “我就知道,一根毛都拿不到的叶家大少爷”叶修摊手。“老头该是故意整我,他还想不想让我好好安胎了?”
  
  “那你想要什么?”
  
  “要的不多,你哥夫来进阶武器,你给我免费算如何?”
  
  “免费?”叶修这胃口就大了,若是普通的升级也就算了,进阶可不一样,工序繁琐不说,材料用的还大,所有工艺,进阶最为复杂。
  
  叶修没有说话,拿过周泽楷的手放在小腹上,周泽楷的手一直是暖乎乎的会让他好过些。
  
  “别跟我玩文字,他的碎霜荒火可以,其他不行”
  
  “啧,这么久没见,你精明多了”叶修笑说。“行吧,你在帮我吧千机伞升级升级,就这样”
  
  果然,差点就入套了,叶秋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好在叶家主家不远,马车很快就驶入庄内。周泽楷抱着人从马车上跃下,再轻轻放了下来。
  
  “修修!”叶修双脚刚沾地,一名美妇扑了过来,还没看清人,叶修就被强行搂进怀里,来者不高,垫起脚才阚阚将脸埋进他的颈窝,温热的泪水从她脸上滑落,沾湿了叶修肩头的衣料。
  
  叶修神色柔和,眼眶稍稍有些泛红,伸手回抱美妇,颤巍着声音“娘,我回来了”
  
  叶修娘听闻松开了他,抿着嘴扭了一下叶修的手臂“还知道我是你娘?怕你早就把娘给忘了”
  
  “哪会?娘这么好看,想忘都忘不掉。再说了您看见叶秋,跟看见我一样样”叶修说到,手里殷勤的给美妇锤肩。
  
  没好气的看了眼,想生气却又生不起来,叶修15岁便离家,期间偷偷回来看过她一次,也是怕被老叶子发现,急匆匆的就走了,想想叶修这么多年在外面遭的罪,眼里瞬间充满泪水。
  “都怪你爹”
  
  “别怪他,爹也是想为我们好”叶修宽慰,叶老爷子的用心小时候不懂,到了现在还能不明白吗? “我现在过的很好,您也别担心”
  
  说起现在,叶修娘才反应过来,看向乖乖站在一旁的周泽楷,上下打量,果然如画像中一样仪表堂堂,看叶修现在胖起来的身子,红润的脸,想必照顾周到。
  
  难怪叶修要结婚的消息和资料发来时连老头子都一脸满意。
  
  “娘,这是周泽楷”叶修拉着手介绍,看母亲一脸竟然是痴迷的神态有些古怪,长得帅....就这么了不得吗?还没说话,就把人迷了去。
  
  “娘”见状周泽楷很适宜的上前,行个晚辈的大礼,欢喜的喊了声。绽放出他最纯净的笑。
  
  “好好好”谁知他娘竟然丢下叶修的双手,扶上了周泽楷的双手,叶修愣在原地,一脸不可思议,果然除了乾元以外的男女老少都对周泽楷没有任何抵抗力...
  
  一旁叶秋摸摸鼻子,强忍笑意。
  
  “修修一看就知道被照顾的特别好,辛苦你了”叶修娘温和的笑着,拍拍他的手说。
  
  周泽楷摇摇头“不会辛苦,我会对他好”
  
  “修修性子倔,你多担待”
  
  “不会,修修特别好”
 
  “修修调皮捣蛋,你得管着他”
  
  “修修现在都很乖”
  
  “修修.....”
  
  “咳....娘娘娘...我们进去吧,在外面像什么样子”叶修赶紧插在中间,打断这两人,说的话听的他有些臊的慌。在娘亲看不见的地方,狠狠踩了脚周泽楷。周泽楷委屈。
  
  挽着娘亲进了院落,叶家的院子极大,只是与一般的大户人家的山山水水有些不同,整个院落基本被茶树给覆盖,只有几条羊肠小道。
  
  远远望去只见主殿前有个中年人覆手而站,严肃威严,叶修心悸,他有十年没见过他了。
  
  走到殿前,送开娘亲的手,拉着周泽楷恭敬的跪下,叩礼,三响结束。
  “爹”
  
  只见中年人点头,眼里多了些以前从未有的情感“起来吧,有了身孕别一天到晚胡闹”
  
  叶修笑着应声,周泽楷搀扶他站起来,其实也就两个月的身孕,连小肚腩都没见着。
  
  “哎哟,赶了几天路累死了,我房间收拾好了?走走走哥要回去休息会”才起身,叶修就仗着自己怀孕最大,恢复以往吊儿郎当的模样,没理会老头子黑着的脸,拽着周泽楷就跑。
  
  “哥!”叶秋见父亲越来越黑的脸..心惊胆颤,母亲还一个劲乐。
  
  跑的贼快,他本来就和老头没什么话说,何况眼下有件事,他想立马去问。
  
  “去哪儿?”周泽楷牵着手问。
  
  “去叶家的开发部”叶修带路,由于老爷子的顽固,叶家规格到现在都没改,他倒也算是轻熟轻路,没两下就到了。
  
  叶家家大业大,一个部门都气派非凡,巍峨的大殿把周泽楷都吓了一跳。果然富可敌国,甚至攻国。
  
  推门而入,殿内别有一番风味,人群拥挤,吵杂声不断,还伴有铸铁般的敲打声。没有人因为有人进来而停下手里的动作。
  
  叶修拉了一把门边的响铃,满头苦干的人群才抬眼。
  “叶秋少爷”管事瞧见跑了过来,拘礼。
  
  “诶,关榕飞现在在哪?”
  
  “好像现在在装备部”管事觉得奇怪。叶秋少爷本就少来,这次还找上一个疯子。
  
  “哦你去叫他来,我在门口”说完有些跌撞的转身出去,扒住周泽楷一个劲干呕。实验室里的味太重了,吃不住刺激。这段时间也习惯了叶修的状态,周泽楷拍打他的背部。
  
  “小周,我难受”怀孕太痛苦了,听说后面还会水肿,严重的甚至下不了床,想想就难受。也只能每日看着美男缓解心情。
  
  周泽楷眉头紧锁,每次叶修难受的样子他都要心疼好久,蹲在地上让叶修坐在他腿上,捏着手无声的安慰。
  
  “少爷你找我什么事?我刚发现了个新项目”突然门被打开,闪身出来,这人衣着着实不太光鲜,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甚至还有些味儿。
  
  “老叶?你回来了?”那人突然问道。
  
  “哟,眼光很辣嘛”叶修和叶秋长的无二分别,少有人这么准能分清。“榕飞,去我那研究?”
  
  这关榕飞以前是在嘉世,一个研究狂魔,与叶修是十分亲近,只是在叶修被嘉世驱逐时,顺带着赶走了一大批与其交好之人。
  
  叶修当时自保都费力,关榕飞又是难得的人才,他对研究的狂热爱,绝不亚于任何一位战士对胜利的渴望。叶修一向惜才,才写了信托叶秋照顾几番。
  
  “你那?”
  
  “是啊。兴欣”叶修说
  
  “哦,那研究什么?”
  
  “很多东西,比如,千机伞。”
  
  “千机伞!”关榕飞眼睛一亮。当年在嘉世叶修有提到过千机伞,只是没机会使用,这让关榕飞不得不停止研究。此时有这个机会,他早已迫不及待!“什么时候走?”
  
  “你再收拾收拾,等我回去的时候喊你”叶修笑。主力算是到手。
  
  想想现在也四月份了,肚里这只才两月大,期间以周泽楷的心性绝不会让他乱动,但是千机伞的懈怠,对他冲回联盟的渴望不利。这个时候能替他研究的只有关榕飞。
  
  “那就这么说定了”叶修拍拍周泽楷起身。将千机伞先丢给了他“你先研究着,别给我废了就成”
  
  “行行行,你走吧”关榕飞捧着千机伞如同至宝,眼里锃亮锃亮。
  
  
  ——
  
  回去的路上跟周泽楷解释了很久。
  
  “到时候要跟你争冠军了”
  
  “求之不得”周泽楷低头在他额间亲了一下。“回去吧,该喝安胎药了”
  
  
  “...”
  “小周?”
  
  “嗯?”
  
  “打个商量?......到时候哥让你几回合”
  
  “??”
  
  “哥不想喝药”
  
  “不行!”
  
  
  
  
  
  
  ∠( :3 」∠)_
小剧场:
  
  周泽楷“我中了....你的毒”
  
  叶修“那你完了,此毒无解”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40)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