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给《粉丝的自我修养》repo~

  一个来自情人节可浪漫了的repo给Z太太 @Z 

  鹅本到了w看好的一比!

  【戳这里上本子车】

  首先表明我是只本鹅粉!默默追着粉丝看完~无粉丝厚滤镜来讲,这文真的既搞笑又轻松!百看不厌!直到现在抱着我还是傻乐傻乐。
  
  我只是个读者。每个作品根据不同人,不同的理解都会有不用的感观。我是个很少写repo的人。语废词穷限制了我,解析不出华丽的观后感。
  
  既然如此便吹一波鹅太太吧!

  太太姓Z、名鹅、字似然。

  人帅超好,能撩人、会唱歌,能画得一手好画、能耍的游戏一把手!她说自己是三次哑子,却是网络的话痨。关键她还宠粉!妥妥个现实版的楷楷!巨棒!没错我就是始于颜值终于颜值忧郁小猫猫本猫

  献上宠粉证明!
  我鹅纯手绘!




  社保她!

  还有几张私藏不给你们看~(傲娇脸)

  本子超级厚w 白起牌顺风送达时抱着蹲在工地重温,手冻的通红爱不释手!质感贼好。




  一翻开就是那句ooc,小号不ooc岂不要被发现了?(说着点开小号微博悄悄的看了看鹅博
  
  咳咳,扯远了。
  
  回到正文,全本如题所说轻松愉快甜宠无疑了。互粉什么的萌翻!期间暴露着太太翔粉体质。二翔的出镜率简直像是被潜规则了好伐!?一大周叶文的搞笑担当没错了。
  
  人总是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苦苦地寻找着自己精神的乐园。每一次的新发现,都会带来无限的感激与惊喜。当修修发现自己喜欢上周泽楷而运用的方式真的可爱爆了。开小号?张口闭口的骚话?嗯~这很叶修!
  
  在心意相通后有段令人揪心的片段,太太的描绘很赞,整章惊险令人害怕,好在有惊无险还能吃上一口肉抚慰心灵。没瞅过的天使们真的可以补补。看不了吃亏补不了上当!小车开的你爽呼呼。
  
  还有江误会周喜欢沐沐,周误会江喜欢沐沐,周委屈式助攻,沐沐‘怒骂’周,点点点点活活把我笑岔气儿~

  所以说啊~感情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你永远不知道摸到的下一颗会是什么滋味,但最后都是甜的。他们能在这篇文里甜到最后并且得到重要人的祝福真是太美了。
  
  感谢鹅带来这么棒的本子。很高兴能带它加入我收藏的大家庭w

  
  这个不吐不快了。
  有收录此本的姑娘们真的很幸福!全本一个太太自理。从排版到封面,自画明信片。联系厂家制作整理发货什么的,看似简单,中间的波折是一个接一个。看着心惊又让人心疼。望珍惜!

  
  以下直男拍摄手法。
  
  {由于只能上传≤20m的GIF,于是压缩后的动图不清晰了伐开心}

  
  

  (被宠画真的超幸福!不知被塞了多少份的明信片,这个太太真的超级好!)

  吹不够!



  本子超级厚!超喜欢!

  最后祝愿我鹅越来越棒!期待未来所有的作品~

  也要为捍卫二翔老公的名号好好更文嗷!不愉快的全部飞走~

  小心心都给你~





评论(2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