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楷皇是个性冷淡?(30)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这章有段引用了原文段落!
  
前文  目录  
  
  
  撒把土。
  准备恢复更新唠,希望不会倒旗。🙈
  
  
  
——以上
  
  
  
  “你该不会忘记,苏沐橙,还是我嘉世的人吧?”
  
  陶轩摸着手腕傲视尔说。
  
  叶修唇角微微颤抖,楚云秀素眉紧皱,嘉世这是趁火打劫,先前争夺赛都没来找回苏沐橙,此时挑战赛名单刚公布,知道会与叶修对上,就出此招数,太让人讨厌了。
  
  “你就不怕我给你捣乱?” 较为淡定的却是沐橙本人。她上前一步,戏笑两声。
  
  “啧,沐橙又怎么会呢?” 陶轩呵呵一笑,这可威胁不到他。
  
  见陶轩嚣张模样,叶修吸口气出声 “我看你也不准备用沐橙做什么战斗。你的心思,怕是只想扣住沐橙。削弱我们的战斗力吧?”
  
  “随你怎么想” 陶轩一耸肩,一副无所谓。
  
  魏琛气急,若不是唐柔拦着差点冲上去与他干架。兴欣一众气压有些低迷。就连叶修都蹙着眉头不语。苏沐橙看了看,这事确实嘉世理多。合约当时逃亡并没有要回,嘉世在之后也没有寻她,本以为事就这样结束,陶轩果然一颗棋子都不愿丢弃。此时顽抗怕只会给叶修带来麻烦。
  
  沐橙想想咯咯笑了两声。“那你可就打错了算盘,若没算错,合约就到挑战赛结束为止。跟你回去也无大碍,兴欣可不会因为少了我便输了”
  
  “沐……” 陈果攥紧拳头,愤愤看着一切。
  
  “但我还有行李要收,你先回吧,一周内自会去” 沐橙面色渐冷,一道送客令发出,今日是她侄儿侄女满月席,陶轩来扰乱这一仇,她记下了。
  
  陶轩见状已是大获全胜,一点也不在意沐橙的语气。取了一杯酒一饮而尽,算是祝了声楷皇喜,周泽楷脸色平静,却是满眼不屑。
  
  陶轩带着孙翔从来时地撤出。安静的场面慢慢打破。一片对此事斥责声传开。
  
  “嘉世这牌打的…”
  
  “从嘉世立场出发牌打的是不错。”
  
  “呵,这人品可就差到不行吧”
  
  “孙翔就不说了,怕是什么意思都没懂,可肖时钦怎么会去嘉世呢?”
  
  “他太想赢了”
  
  周泽楷上前将叶修揽入怀中,下颚抵着他磨蹭两下,哈巴狗讨喜的模样。
  
  “我没事” 叶修逗笑 “这步早就想到了,陶轩我可太熟了”
  
  “果然不出你所料,只是他也太不会挑时间了” 沐橙耸肩十分无奈。
  
  “呵,他么…”
  
  “不过真要让沐橙前去?” 陈果踌躇两下不安问
  
  “嘉世有条约在手,不得不去” 叶修摇摇头
  
  “果果别当心,咱们训练不都安排妥当了?嘉世这些小伎俩…联盟他们是别想回去了”
  
  “嗯,老魏,接下去几个月你们得再努力一点”
  
  “放心吧,已经在加强了,这还得感谢江波涛他们” 魏琛嘿嘿一笑 “沐橙啊,这几个月你也辛苦了,正好出去散散心休息一段时间。”
  
  “对呀!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拿下挑战赛,灵山赛就得拜托你出大力了!” 方锐钻出来拍了拍苏沐橙。一副好主意、夸我的表情。
  
  “行了你,挑战赛你要敢出岔子别怪我回来弄死你” 苏沐橙噗的一下,揪住方锐耳朵就是顿训。
  
  “别别别!沐姐我一定好好努力”
  
  叶修看着队里恢复的气氛心里无尽畅快,回头啵了周泽楷一口。
  
  “我靠老叶老叶!!你们大庭广众之下好意思吗?当我们不存在啊?!你这样影响好吗?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黄少天窜出来叉着腰指叶修大喊
  
  “哥亲亲自家夫君有错么?不服憋着”
  
  “靠!!!周泽楷你就不管管?”
  
  周泽楷呵呵一笑,低头在叶修撅起的唇瓣上再度香了口。
  
  “不管”
  
  
  
  ———
  
  
  一切恢复原状,按照先前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仿佛陶轩从未来过,整个轮回的热闹不变。
  
  唯独不一样的是兴欣开始发力,友谊挑战赛是越发精彩。
  
  “小一帆这个决定太浮躁了” 苏沐橙摇摇头。谁能想到在上一场挑战结束后乔一帆跳上站台直言宣誓要挑战‘第一阵鬼’李轩。
  
  “这也是心躁的一部分,他一样舍不得你” 叶修摸摸沐橙脑袋,也有些惆怅 “这算给他一个机会吧,李轩会教他重新做好自己”
  
  “嘿说来李轩也是很沉默啊,看了半天才发现他也在场”
  
  叶修就笑笑不语,目光紧盯着台上,闷了满满一个月,队友们的实力究竟如何了他都不太清楚,此时也想多了解些。
  
  台上一招触碰灿烂绽放,双方退了几个方位。李轩眉目一簇,随后先一步采取行动。乔一帆,出生微草即现在兴欣队员,谁知道王杰希和叶修对他的培育会不会令他身上带着什么底牌?
  
  全力以赴总是没错。李轩本着这一思想全面爆发,无论从判断力经验力量还是出发点的时间掌握来看,都是高超技艺。
  
  这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乔一帆脑袋一片空白,李轩一套套熟练的斩鬼连击发出,这一长串的攻击让众人过足眼瘾,叶修等职业选手鸦雀无声,在这样的职业比赛哪怕是友谊赛上,让对手打完一套完整的连击,可见乔一帆功底有多差。
  
  乔一帆恨咬牙根,深深的无力感遍布全身,叶修曾经与他说的他此时一字一句都想不起来,而对手李轩心理建设已经坚固无比,没有主动出击,见招拆招,再顺手补上一点反击。
  
  没什么看头的比赛很快便结束了,乔一帆身上裹着一圈白光如机械一般蹴着。王杰希转头看了眼叶修,当年乔一帆在微草就不受重,同样他也没有那个心思去呵护他。而叶修离开嘉世后有一次意外的拜访把人要了去。还以为会如何培养,这结局是不是太出人意料了?还是……眼前的都是故意而为?
  
  叶修倒是满脸平静,唐柔笑笑,叶修背后悄悄的捏手只是远处的人都瞧不见罢了。
  
  乔一帆咬了咬牙,与李轩道了声谢,跳下挑战台,他听见高英杰叫了一下他,他不但没停下,反而走的更快了。
  
  高英杰瞧见抬脚想追,却被王杰希拦住。
  
  乔一帆低着头走到叶修面前,失败没有理由,在这个场合给叶修丢人是他无法原谅的事。再也忍不住酸楚,眼泪一下子滑了下来。
  
  “你太冒失了” 叶修抬手摸摸鼻子 “我知道你因为沐橙的事气急,但这之前咱们不就商量过了吗?你的心理建设太慢,这是其一,其二,你想展示阵鬼的才能,那你最不该选的便是李轩。”
  
  看着乔一帆愣着的脸 ,叶修继续说 “整个圈里,不会人比李轩更熟悉阵鬼,你居然想在他的手下显露你的阵鬼技术,当然会被克的死死的,班门弄斧而已”
  
  乔一帆瞪圆了眼睛,他怎么给忘了!叶修一早就与他说过,阵鬼的价值在团队中才能展现出来,而他现在的经验又浅,怎么能去挑战李轩呢?乔一帆涨红脸,确实是他冒失了!
  
  “不用质疑自己的才能” 叶修拍拍他肩膀 “咱们的目的可在挑战赛,回去好好盘复,我需要你质的飞跃”
  
  面对叶修的鼓励,乔一帆狠狠地点点头,他还需要继续磨练,磨练到真正发光的那一天。他抹去泪痕,站到最后,唐柔瞧见叶修对她打了个眼色,莞尔一笑,跟了上去,什么时候起自己居然给叶修打白脸了?一点也不符合设定。
  
  “嘿李轩,可以呀” 叶修转头就喊住了李轩。
  
  李轩见状毛孔竖起,这叶修不会看他欺负自家新人兴师问罪吧?“咳…那个…老吴找我”
  
  “哪呢?那就让老吴一起过来啊!我也好久没见他了,第八届最佳搭档,不错不错,刚看你没用全力,筋骨都还没活跃开吧?正好我憋了一个月了!陪兄弟活动活动呗?” 叶修眯着眼儿笑
  
  “不是…老叶…等等!卧槽…周泽楷悠着点你媳妇啊!”
  
  李轩被架上了擂台,叶修嘿嘿的抽出千机伞,一袭红衣与周泽楷并肩而立。衣摆飘飘,神仙眷侣。
  
  吴羽策锅从天降,砸的他满脸灰扑扑的,你俩恩怨关我屁事!!
  
  叶修打的痛快,许久没活跃的身体虽然有些跟不上意识却很兴奋,沉睡几个月的肌肉苏醒,拽着千机伞的手臂都在颤抖。几个月以来千机伞提升了许多,连能变换的形态都增加了不少,用着实属让人激动。
  
  有着周泽楷的辅助很快双方的比赛结束了,李轩坐在地上吃着哑巴亏。
  
  这会黄少天看的可激动坏了!老叶终于复活了!能与他pk了!一把抓住李轩沿衣帽拖了下来,喻文州拦都拦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这次看你往哪跑!PKPKPK!”
  
  黄少天抓着冰雨就往擂台上冲。等登顶一看。叶修和周泽楷没了?!此时擂台上站着个不认识的青年。青年一摊手,显得十分无辜。
  
  “哈哈哈话唠,以为挑战哥这么容易?前方障碍闯过了吗你就想打boss?一关关闯吧!” 叶修哈哈大笑,看黄少天吃瘪的样子真是太逗了。
  
  黄少天气的不轻,又被叶修摆了一道。好!闯就闯!不过这人不是联盟里的啊,叶修从哪找的小啰啰?
  
  “小楼加油啊!这是个机会” 叶修鼓励道
  
  原来是为着联赛注册事项忙着来迟的楼冠宁。他注册的名为义斩战队已经通过联盟审核,今年正式打入联赛。从老冯那取来确认书赶往轮回,这才刚到。
  
  简单的打了声招呼就被叶修推上擂台。此时大家还都有些懵,显然是不认识。
  
  “是狩猎季和兴欣组队的那批人” 张新杰说。对狩猎季的事他可历历在目。
  
  “哦!你就是那个自己组战队的斩楼兰啊?” 张新杰那话传入黄少天的耳朵,他迁思回虑一番可算忆起,还记得那时候因为瀚文瞎跑受了伤他还被队长罚了加训。这仇先记在他头上好了! “嘿!打不打打不打?”
  
  “打!”
  
  
  
  
  ∠( :3 」∠)_
小剧场:
  
  说起叶修怀孕那会脚肿的走不了路。
  
  周泽楷抱着他去花园散心。
  
  路上手滑了一截便颠颠怀中人。
  
  叶修噗的笑“怎么?沉的你快抱不动了?”
  
  周泽楷点头“整个世界都在手上,你说沉不沉”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5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