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以你的声音呼唤我(中)

*私设如山,ooc似海
*  目录



  🌸🌸🌸
楷楷生日排抽开始啦!
今年是昼夜嘉年华的周叶半身抱枕一个。
  
【至楷楷生日结束前】20-24五日内所有更的文章下留言均算参加啦。
  
结束当日发中奖名单么么哒。
  
  
  
  
——以上
  
 
  
  
  录完剧本后很快群里被攻陷,叶修没心思看,深吸一口气准备找个借口先撤为敬!他居然听一羌的攻音听硬了。发出受音的那一刻似乎真的感受到一羌灼热的手在他身上游走,气音在他耳边缭绕,当他说‘小妖精,我会让你舒服’时,他下意识夹紧腿窝,仿佛下一秒要被贯穿。
  
  叶修敲出先下了三个字关掉聊天框,长这么大从没如此心悸。
  
  叶修从浴室出来时已经过去半小时了。一羌的声音还围绕在耳边。擦去发上水珠,习惯性点开聊天框,群里99+不说,有人私戳他?
  
  点开竟然是一羌?
  
  一羌给他发了个语音“前辈厉害,声音很好听。”
  
  兴奋性感的语气,还带着浓厚的鼻音,像极了真办完事的音色。叶修捂着鼻子,这人故意来撩他的?一羌的平常音也好听的不得了。
  
  叶修开始期待这样的人会长什么样了。脑海里不自觉配上一张熟悉的脸。
  
  周?周泽楷?
  
  嘿,他还蛮合适的,叶修冁然而笑,虽然无浪说一羌是校草级的人物,不过嘛,这太完美让人就不可置信了。想想抬手回了句
  
  “你更厉害啊,撩人不眨眼”
  
  “前辈,周末见,我很期待”
  
  这下叶修愣了,周末见?!叶修赶紧戳开群聊爬个楼。
  
  靠!真确认面基时间了!
  
  
  
  ——
  
  
  由于群里多数处于S市,包括他,于是决定周末在S市面基,云秀和沐橙选了个环境很不错的地方。沐橙特地打了个电话通知他,对!是通知。明摆着赶鸭子上架,不给他一丝拒绝的机会。
  
  一羌与他说了句晚安,一夜无眠。毕竟自己竟想象着画面做了次五指运动。好像对这个声音越来越没有抵抗力了。就这么弯了?
  
  第二天叶修顶着黑眼圈给魏琛开门。一股浓厚的烟味扑鼻而来,还带点异味。
  
  “你睡的垃圾桶?这么臭。”叶修皱眉
  
  魏琛屋里绕了两圈。“弟妹走了?”
  
  “什么弟妹?”
  
  “那你他妈赶我出去?” 魏琛瞧见叶修疑惑的表情气恼 “害的老夫身上只有一百块钱又开不起房,这不只能在网吧泡了一晚,你还嫌我臭?”
  
  “喝,那你跟你弟妹打个招呼吧” 叶修挑起唇角,举起右手晃了晃。
  
  魏琛咬牙切齿 “滚滚滚,上你的课去” 
  
  聚会就在两天后,正好一羌没课他也没课,赶的很巧。叶修在台上讲解着,像这种专业课的知识讲解比较枯燥,听的人也不在多数。叶修初来乍到没多久,前段时间都在作旁听师,难得这么正式地给大家讲知识课。
  
  叶修讲完一段课时回身,视线环绕一圈,定格在四目相对里。叶修愣愣,对方朝他微笑,噢,是那位叫周泽楷的小帅哥,听课很认真嘛。
  
  再想起昨晚一羌的声音,和这笑容真的天生一对。
  
  不自觉地叶修又抬起头看去,发现周泽楷的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久而久之,周泽楷听懂课案稍稍点头,叶修就接着往下讲,两人之间形成一种不明的默契。
  
  
  ——
  
  
  
    
  “你们团准备面基?” 夜晚更深露重,魏琛刷着吃鸡问。
  
  叶修回身一枪把对面楼爆了头,顺便丢给魏琛一个八倍、镜。“沐橙跟你说的?”
  
  “嗯,下午你不上课去了么,我义务所致带她去出去逛街,听她和云秀说的”
  
  “又买衣服了?”
  
  “你怎么知道?”
  
  “小女孩不都这样?明天见面一定得比公主穿的还好看啊”
  
  “你还挺了解” 魏琛戏虐道
  
  “那谁都跟你一样?难怪单身32年”
  
  “靠!有本事你给我带回个除五指姑娘以外的弟妹回来”
  
  “很快” 叶修一勾唇角暗笑。
  
  最后在魏琛丧失理智的逼问下,无法安心吃鸡的叶修死于‘车祸’。
  
  
  ——
  
  
  叶修当然准备给魏琛带回个弟妹,经过这几日的考虑,自己败怕是已经败倒在一羌声下。身体能做出的反应一定是正确的,何不就跟着感觉走呢?不过他也不否认自己是个颜控,明日面基一羌要是颜值还不错。那就收了做媳妇吧。
  
  在心情愉悦的前提下,不和魏琛计较游戏上的失误。
  
  一夜无梦,叶修难得醒的很早,他也不是什么精致的男孩,最多头发梳理清楚罢了。
  
  收起外头晒干的衣服,那是沐橙替他买的,名曰“就知道你没几件正经衣服。” 嘿,这年头有个妹妹就是好啊。
  
  叶修多多少少整理清楚,别人的目光如何他从不搭理,但一羌一定要给足印象才好后期攻略啊。
  
  踏出校门便瞧见等他的沐橙和云秀,打了个招呼拦车而上,既来之则安之吧。
  
  “你这模样跟出门相亲似的” 云秀耻笑他
  
  叶修挑挑眉峰,可不就是相亲嘛?“怎么?两个小公主就不是相亲了?平时见哥也没这么精致啊”
  
  “噗!你平时那邋遢样,咱再精致也精致不起来啊”
  
  “那你俩可得小心了,一般初次见面那精致的外表下,都跟哥一样的邋遢。” 叶修正色直言
  
  逗的云秀捂着肚子笑。
  
  不过这是实话嘛。
  
  很快便到了聚会点,门口站了好些人张望不停。叶修昨儿在他潜水的粉丝群里瞧见有人透露今日的面基活动,好在地址没爆出来,倒是有粉丝求爆照,但也有调侃说要是个土圆肥的宅男就别发了。好让她们留一丝幻想的余地。
  
  过了遍脑叶修忍不住笑出声,他自认算不上特别帅,那也比一般路人好看吧?这么多年不肯爆照还不是怕吹颜怪太多。
  
  云秀拉着沐橙,沐橙拉着叶修上前打招呼,姑娘们视线落在叶修身上再也挪不开。叶修一米七八的个子长的白白净净,成天闷在宿舍的皮肤比女性还光滑。满脸胶原蛋白一点都不像二十六七岁的年纪。
  
  “哇!!!君莫笑大大好帅!” 
  
  不知道皮上是谁的姑娘疯了。满眼桃花开,叶修保持微笑,任她们玩笑,心思却不在这里。
  
  云秀站身旁悄悄咬耳朵“怎么?等一羌呢?”
  
  叶修也不躲避,直言是
  
  云秀眼里尽是诧异 “你真给一羌俘获了?沐橙说你是个声控不是空穴来风啊”
  
  “有什么不好?你和沐橙不就想把我推进这坑吗?” 叶修一脸看透你们的怪慎。
  
  倒把云秀看不好意思了,叶修平日里虽然大大咧咧,心思却很细腻。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女朋友,沐橙把这个锅揽在身上,她一直认为是叶修需要照顾遗留女的自己而没时间谈恋爱。一心想为他搭个桥,可发现叶修除了工作,游戏,对这方面好像没有兴趣。
  
  上次集结了叶秋讨论这个问题,倒是叶秋面色古怪,颤颤巍巍问 “我哥不会喜欢男人吧?”
  
  沐橙恍然大悟,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出。
  
  可以说从剧本到现在的面基事件都是沐橙伸出了幕后黑手。
  
  众人在“相认”中进了雅间,很别致的情景房,叶修呆了会出去上厕所了。紧张的尿了?不…只是觉得有些热。
  
  叶修擦干手,一直听她们夸自己手好看怎么平日里没发觉呢。
  
  “叶老师” 
  
  叶修愣了下,回头瞧见周泽楷站在身后,还有同班的江波涛。江波涛一脸憋笑的表情对他打声招呼。
  
  第一次听周泽楷说话,这声音,有些熟悉。叶修不着痕迹蹙蹙眉。
  
  “你们也来这玩?” 
  
  周泽楷脸突然红了,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这孩子是这么害羞的吗?叶修觉得不可思议。俊脸红红的又添了几分好看,这以后得便宜哪家姑娘啊!
  
  叶修礼貌性的问候几句然后说要回去了。周泽楷侧身让他而过,却跟上脚步。
  
  此时叶修的思绪有些飞,会不会一回房,一羌就到了呢?完全没注意跟在身后的周泽楷。
  
  推开房门,屋里尽是起哄声,闹的叶修不明所以。
  
  “哇!!一羌好贴心”
  
  “去接笑笑大大回来”
  
  “啧啧!这么一看攻受分明啊”
  
  “太配了!老娘的腐军大队呢?!”
  
  “居然还是师生!脑补万字小黄文!”
  
  叶修一歪脑袋。搞什么?
  
  周泽楷伸手撑住重力门,微微俯身,温热的气息喷在叶修耳廓。“叶老师,进去吧。”
  
  
  ———
  
  
  叶修如同定了身一般,呈现一个大字瘫在床上,任凭魏琛叫喊他,他也不给予任何回应。
  
  “喂!沐橙啊!你哥这是怎么了?!要不是还有呼吸我以为他都死了。” 魏琛着急问 “啊?是他学生送他回来的啊,就那周泽楷,唉说了你也不懂”
  
  “你懂?什么情况啊究竟?别呀!您老给我透露些。别憋死老夫”
  
  “靠!挂电话了…你们哥妹两搞什么呢?” 魏琛一扔电话,气的发抖。是人都有个八卦灵魂好吧?这么吊人胃口,迟早要遭报应。
  
  叶修怎么都想不通,他的一羌小天使为什么会是周泽楷。周泽楷鼻息打在他脸上,用温柔的声音喊他那一瞬间,他真的石化了。经历过那么多,总是拿捏控场的他,这次真的感觉到,被人掌控的滋味!
  
  叶修僵硬着撑完全程,周泽楷话果然不多。基本开口还是与他说话。女子军更别说了。光是周泽楷的颜就能说一上午,何况拖个叶修,现在又来了个cp组。还一拳分攻受。
  
  当然他兔子撞石头输了。
  
  这感觉连灵魂都烙印一个大大的受字。
  
  翻了个身,无奈的叹息。一闭眼就是周泽楷的模样,他的声音。怎么都挥不去,叶修觉得自己快疯了,狠狠的抓了把头发,双脚蹬的床嘎吱响。
  
  魏琛看的一愣一愣,越发摸不着头脑,颤颤巍巍的关了灯,蹑手蹑脚钻进被窝不断告诫自己这是在做梦。
  
  叶修十分努力的放空自己,可在魏琛呼噜声的陪伴下依旧改变不了这是一个失眠夜。
  
  直到天亮之际,他再一次顶着黑眼圈打开被敲响的宿舍门。
  
  瞧见门口靠着一位俊朗的青年对着他温柔的笑,绝美的唇形吐出砸进他心里的字句。
  
  “叶老师,早上好”
  
  
  
  
  -TBC-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