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周叶】楷皇是个性冷淡?(12)

*私设如山,ooc似海
*架空abo?大概!
*abo是为了名正言顺带球,ooc是为了你侬我侬 
前文  目录
  
  
今天肉糙!公共场合码的!超级尬!
给老爷们致歉(⁍̥̥̥᷄д⁍̥̥̥᷅ ू )

  
  
———以上
  

  
  肉不香,请选择性略过~
  
  
  
  ——
  
  
  
  叶修腰酸背痛,极为羞耻的被周泽楷抱着入了议政厅,此时厅中坐满了人,他在整个荣耀是出了名的厚脸皮,现在坐在主位上像没骨头的虾,弯着腰靠在周泽楷身上。
  
  “我呢给你们轮回带了份大礼”叶修吃着久违的轮回的糕点,含糊着声音说到。“不过是以是兴欣的名义”
  
  “您有话明说吧,这么神神秘秘”轮回技术大臣佟林苦着脸,他们是来开会的,不是来看秀恩爱的。一群单身汉表示心里苦。
  
  “这对你们轮回来说,绝对是好事”叶修坐正正色说,“大家都知道技能点吧?”
  
  “技能点?”江波涛重复确认
  
  “对!一千点的技能书嗷”叶修笑道“你那4820的技能点,如果运气够好,他很快就能5000点了” 在轮回这么久,叶修不用问也能知道在坐这些人的各种细节。
  
  江波涛愣住了。就连周泽楷也满脸惊讶,叶修只告诉他有个好东西与他分享,不过得花点钱财,具体什么也没告诉过他。
  
  技能点是每个国家都极度追求的东西,技能点越高,他们内核供应的能源就越强大。这在赛场上是无比重要的,
  
  “我不至于要骗你吧?这东西属于老魏的,我软磨硬泡才给你们轮回弄到机会,你们要不一口拍下,转头老魏就卖给蓝雨了”叶修叉了一口新端上的软糕
  
  “咳...叶神,虽然您现在是轮回的帝后,但我有件事不得不问”轮回的财政大臣说,悄悄地看了一眼叶修身边的周泽楷,生怕这么问会惹的他不高兴。“毕竟是关乎钱的问题,您能保证,只卖我们轮回么?”
  
  “钱..不是问题!”周泽楷看了一眼,威慑力极强的说了声,竟然不信任他的媳妇。财政大臣嘴角抽搐..身手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角请求支援。
  
  “陛下,户部长的担忧也不是不对。我们不是不信任叶神,只是叶神刚才也说了,此物是兴欣魏皇子的,难保魏皇不会卖给其它国家获取利益”江波涛如是说
  
  “兴欣,我说了算”没等周泽楷说话,叶修先给了肯定,捏了捏周泽楷的脸“看,这是我夫君”,指了指在做的每个人“这是我夫君的国家,我既然要到贩卖的权利,自然给你们拔除所有后患”
  
  “坑谁也不能坑自己人是吗?”说完还插了快糕点投喂了周泽楷。
  
  周泽楷用力点头,当着众人面开心的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叶修将技能书丢出说“那就这么说定啦,我也不怕你们欠我的,先拿去练吧,我现在都在轮回,有问题来问我。”
  
  说完整个人倒在周泽楷身上小声哀怨,上午才挨了顿操,这会屁股还疼着呢,实在是坐不住了。
  
  
  
  
  ——
  
  
  
  叶修清闲,跟着去擂台看比赛,作为家属他肯定是贵族座,就紧挨着周泽楷。
  
  这几场赛事周泽楷打的平凡无奇,仿佛技能点没使用过一般,叶修呵呵笑暗道江波涛好谋算。心脏程度又上升了一个空间。
  
  而他呢,不仅在众人面前刷足了脸,还拖着周泽楷秀起恩爱,这边又为他凉水,又为他擦汗,时不时还送上几枚香吻用作鼓励,现在全天下都知道轮回楷皇和叶后恩爱的不行。
  
  日子过的也快,一转眼积分赛就到了最后决定四强的时候,轮回打破稳定,周泽楷爆发,轻松突破,直接挺进四强。周泽楷下了场就搂住为他祝贺的叶修要了个深吻,场下众人怒骂这对狗男男。
  
  微草蓝雨这两国豪强自不必说,没有意外的战胜三零一度和空虚顺利晋级。最令人意外的是霸图对战烟雨的这场比赛,烟雨竟然守住了霸图带来的积分优势。战胜霸图,成功晋级。
  
  “我说老韩,你要想再跟我打几场比赛,这两年,可得坚守住了。”叶修说
  
  “会的,明年我们再来,你可别让我们等太久”韩文清平静的说,一点也没有为这次失利感到遗憾。
  
  周泽楷挑眉,他听叶修跟他说过,韩文清在战斗方式里有所改变,不过还在摸索阶段。让他注意观察。看着韩文清率领队伍离开擂台。叶修转头对上了烟雨女帝“不错嘛,这次守住了”
  
  “那还用你说?”楚云秀拢拢头发笑着打趣
  
  “那你可得小心了,我夫君今年也不太一样”
  
  “啧啧,夫君叫的很是顺口嘛,来者不拒,我倒想会会”
  
  
  ——
  
  
  
  冯主席上了台,看着大庭广众之下还窝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痛彻心扉,要知道轮回帝皇是何等的好相貌,不仅仅相貌好,性子好,实力还强,他曾经还想把自己的孙女介绍介绍。
  
  这下真的是好白菜给猪拱了,叶修以前在联盟就有的他头疼,还偏偏训斥不了。唉,想想真是心疼啊心疼。
  
  “决赛正式开启,微草已经将所属权交出,不知这届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冯主席轻咳了两声开始说话“接下来抽签决定半决赛的对阵吧”
  
  
  “叶修去”周泽楷捏捏他的手说
  
  “我去?行啊周,现在心这么脏?”叶修噗的一笑,本来仇恨就拉的够多了。现在还代表轮回抽顺序,这不是明摆着告诫所有人,他叶修有权代表轮回吗?“抽的不好你可不许借这个源头使坏”
  
  “不会”周泽楷笑的纯良,叶修看的哼了一声,以前就是被这纯良给骗了,私下的周泽楷对他而言,是这世上最心脏的人。
  
  叶修拍拍衣服,趾高气昂的在众人的注视下上了台。
  “哟,你夫君派你来抽了就厉害”楚云秀掩嘴笑
  
  “哥运气好呗,被抽到可别哭鼻子”叶修回了句
  
  “好了好了,开始抽吧”冯主席心疼之余也没那权利说什么,只得加快进程早点结束回家吃定心丸。
  
  
  “哟,绿色啊,看来是大眼了”叶修看着抽出的球笑说
  只见微草王杰希没有否认张开手,一颗绿色的球躺在躺在手心。
  
  “唉,大眼你可得加油了”叶修拍拍他的肩摇摇头,说完跳下台。
  
  分配完成,微草-轮回,蓝雨-烟雨。
  接下来,就拭目以待。
  
  
   
  
  

  
    ∠( :3 」∠)_
小剧场:
  
  叶修“在画什么?”
  
  周泽楷“天下”
  
  叶修“这不是我吗?”
  
  周泽楷“你就是我的天下”
  


       
ଘ( ˊᵕˋ )ଓ⁾⁾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35)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