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入画 🌸

🐧✨

话太废、词不达意

于是退出混圈

从此做个安良的吃瓜群众

周叶双担🍃不拆不逆

更文是爱好不是义务

慎关

给百百的一个repo!

  给我亲爱的百 @双星并   

  贼拉开心!日盼夜盼百百的周叶小包终于到了!

  (昨晚就到了!离得近的优势?)

  只因太喜欢而怕魔障的画!所以图有些多w只能拉个长条啦

  {家里灯光问题有些曝光变色了我的错qwq}

  

  百这一套我是疯狂喜欢了!特别是冬日吧唧,分分钟戳我小心心~就问你们好不好看!




   正常色的GIF闪闪~



  大集合超好看!整个色调美死了好伐!



  请求这样的狐修喵楷来一打~



  小挂件w




  很没骨气的拍完收了起来qwq没加购小挂件十分害怕磨坏糊了它!仅此一只心贼疼!

  

  接下来就是秀签绘了!

  百百她是天使!!



  能拿到古风的签绘我真的惊喜到!因为我个人超爱古风,像自家窗了许久的楷皇一直抓不到画手太太给实现脑洞(ಥ_ಥ)于是很不要脸的就这么代入惹!(๑>ڡ<)☆嘻嘻嘻!



  他们真好看!夸爆!!


  最后感谢能购入这一套w以及你才是我的天使~一个比划不下的心心送给哩!!



  ——

  

  

  没超过十个人于是我很愉快的py小天使了w



评论(23)

热度(33)